close

 

DSC06696.JPG DSC06695.JPG 

小牛哥一出生就是用幫幫特級棉柔,真的超好用的。不過因為是日本進口所以價格真的很OOXX。後來聽說日本大王尿布也是不錯滴,索性就上網訂了一箱來用用看。反正同樣是日本進口,日本的東西應該不會差到哪吧!果真質感比特級棉柔粗一些,因為價格便宜一些嘛!不過很好包。還算差強人意囉!這中間當然換過便宜一點的牌子,但是一分錢一分貨,我真的都不愛。所以也不想給我兒子的屁屁難過日。其中就是包含了妙X舒,台灣的幾乎都是日本授權台灣製造。又是三折,又厚。一整個就是史上用過最不好用的。我真的打死都不會再買給我兒子用了。
不過就在這幾天因為帶來蘇州的尿布都用完了,一定要買。看到了這個日本原裝進口的妙X舒,超貴的145RMB還是特價品,老公也只好忍痛給他買下去了。但是又驗証了一分錢一分貨的這句話,因為它真的超好用的。材質又細。
等我回台灣也想給它買下去,給我兒子用。CC

~後續~

 

DSC06799.JPG 

幫兒子買了很多種尿布來用過

那天不知頭殼是不是被打到,看到這個面包超人可愛就訂來用用看。

最主要是他是MADE IN JAPAN

可是、可是…真的只能說不是每個日本貨都好用的。哈哈~

當場有被騙的感覺。

(為什麼只是一個尿布的事情可以搞出一篇網誌啊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ti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