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發現我申請了好多格哦!從msn、無名、bbh、奇摩、痞客

還有一個沒在用的也不會用的plurk和一個功能超多的facebook

其實都怪,人要去大陸所賜,在那上網就是沒那麼自由。

連馬麻介紹我用的那個自由門,讓我使用起來還是不自由,應該是新電腦太爛的關係吧!

記得一年多前無名不能上,所以我才選擇奇摩的。

沒想到一年多後連奇摩也不能上了。完全不知道為什麼。

所以就一下子申請了一堆希望可以在大陸自由上網的格。

但是又發現有些可以打網誌卻無法上傳照片。有些連網誌打一打都會中突消失,吼~整個就很ooxx

像bbh是個很多馬麻都有的一個部落天地,所以我也想要有啊!

但是就有時可以上傳有時又秀逗。再加上上傳照片超龜速,所以我又不打算再在那耗下去了。

現在看到ivy馬麻在這開格,我也想用用看痞客,目前覺得是還可以,希望不要再搬家了,

因為這樣我的回憶都一處、一處的不集中耶!

但往好一點的地方想,如果哪天有個網站倒了,我的回憶也不會全部消失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ti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